学校概况
    XUE XIAO GAI KUANG
济南山大实验学校
发布时间:2019-06-29      点击次数:132051

一、学校概况

为了满足社会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,经济南市教育局、民政局批准,山东山大基础教育集团出资举办了济南山大实验学校。学校于2018年2月成立,是一所涵盖小学、初中、高中的十二年一贯制民办学校。

二、办学优势

学校以山东大学和山东大学附属中学为依托,由山东山大基础教育集团统一管理,追求“高起点、高质量、高速度”的发展目标。

在山东山大基础教育集团“统筹布局,一体发展”的方针指引下,学校与教育集团形成命运共同体、价值共同体、学术共同体、文化共同体、责任共同体,走协同发展、均衡发展、创新发展之路。

三、办学理念

济南山大实验学校秉承“为天下储人才,为国家图富强”的办学宗旨,坚持“学无止境,气有浩然”的校训,以“教师发展的沃土,学生成长的乐园”为办学目标,践行“共享生命成长”的办学理念,实施“养心育德,养根育能”的教育策略,深入推进素质教育。

四、学校特色

学校构建基于培养学生核心素养的十二年一贯制课程体系,大力实施项目式学习的教学范式,积极探索大学与中学贯通式创新人才培养模式。在尊重学生成长规律的基础上,学校努力拓宽多元化人才培养渠道,探索特殊人才培养路径。

五、学校愿景

学校依托山东大学和山东大学附属中学的优质资源,构建宽基础、多元化特色课程体系;运用现代教育管理模式,全面实施素质教育,培养具有高尚品格、广博学识、国际视野和鲜明个性的社会主义事业优秀接班人。学校坚持走科学发展、内涵发展、特色发展、创新发展的路子,奋力建设成为具有综合性、创新性、国际性、引领性的中国特色基础教育示范学校。



  • 集团微信
  • 附中微信

版权所有 © 2019 济南振声学校

ICP 备案号:鲁ICP备05001952号-13

学校地址: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洪家楼北路5号

咨询电话:88378724、88375996

校长信箱:zy.sdfz@163.com

地址: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洪家楼北路5号  
邮编:250100   
电话:88377096
传真:88378724   
校长信箱:zy.sdfz@163.com